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

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等事项的通知

[发布时间]:2022-12-13 15:12:44[来源]:99499www威尼斯

各院(系、部),各部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,结合学校实际,现将我校2023年元旦、春节、清明节、劳动节、端午节、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2023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

(一)元旦:20221231日至202311日放假调休,共2

(二)春节:121日至2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128日(星期六)、129日(星期日)上班。

(三)清明节:45日放假,共1天。

(四)劳动节:429日至53日放假调休,共5天。423日(星期日)上班(上课),教学按52日(星期二)的课表执行;56日(星期六)上班(上课),教学按53日(星期三)的课表执行

(五)端午节:6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,共3天。625日(星期日)上班(上课),教学按623日(星期五)的课表执行。

(六)中秋节、国庆节:929日至106日放假调休,共8天。107日(星期六)上班(上课),教学按105日(星期四)的课表执行;108日(星期日)上班(上课),教学按106日(星期五)的课表执行。

二、有关安保要求

(一)节假日放假前,各部门(单位)要对所管校舍、设备、设施和物品进行安全排查,发现问题,及时整改;对本部门(单位)师生员工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,加强交通、防火、防盗、防溺水、饮食卫生、治安、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防范,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。

(二)各部门(单位)要按有关节假日值班要求,安排人员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。值班安排表于放假前5天报学校办公室。值班人员按正常上班时间到岗值班。

(三)保卫处应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巡逻和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。

(四)节假日离校的师生员工,请关好宿舍的门窗、水电、煤气,妥善保管贵重物品。

三、作息时间调整

2022101日至2023430日学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(附件1),自202351日至2023930日学校执行夏季作息时间(附件2)。

四、学校节假日放假安排若有调整,以及节假日期间学校如有相关活动安排,将另行通知。

 

附件:1.99499www威尼斯作息时间表(冬季).doc

2.99499www威尼斯作息时间表(夏季).doc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9499www威尼斯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1213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